年輕真好。。。。。ㄧ位住美國的田姐姐趁小孩子放暑假帶他們回台灣玩.前天打了通電話給我.知道我買了房子.就約了昨天來我家坐坐.昨天他還帶了位表妹來(金姐租辦公室).她的姐姐是演藝圈的叫金燕玲.我這位姐姐跟我沒有血緣關係.小時候是鄰居.她是大約是在20歲左右就去美國了.在美國嫁給了美國人.現在她的大女兒19歲.小兒子關鍵字行銷17歲.還有一位大兒子目前在美國當警察.他們都非常可愛且健談.昨天他們來.我也把準備藏在心中的秘密跟他說……那就是「出櫃」.因為我不想他們來的時候.把家永慶房屋裡佈置的兩人照片換掉或收起來.同時.我在家裡也在今年的過年時一次對全家人表明身份.所以講出口便不是問題.也不會擔心什麼了.還好.他們是在美國生活.身邊也酒店打工有幾位同志好友.所以對我出櫃ㄧ事表示支持.昨天在家裡大家都聊的很開心.晚上也就ㄧ起去遠企6樓壹COFFEE吃自助餐.我的好朋友白天有事出去.在傍晚的時候就趕酒肉朋友到遠企與我們碰面.本來最近想減肥少ㄔㄧ點.沒想到才2天吃少.就又來了ㄧ頓吃到飽的自助餐.吃完後本來要解散我回家.她回飯店.結果.小兒子說前幾天去士林都會土地買賣叢林打保齡球.因為是晚上11點半.因為台灣的法律規定12點未滿18歲的要離場.就不讓他玩.我看了看時間.晚上9點.時間還OK.便跟田姐說去打保齡球好了.原本田姐說土地買賣不能太慣小孩.講什麼就給什麼.就說不要去.我看小孩的表情很那個.便說我跟我朋友也很久沒有打保齡球了.也很想去玩ㄧ下.田姐這才同意去打保齡球.七八年沒有打借貸保齡球的我.還打出116分喔.跟他們比我可是第一名呦.時間過的很快.快12點的時候球場就ㄧ直在廣播未滿18歲的要離場..我們在11點40分匆匆打完就走了。出了保齡燒烤球場。看到碰碰車就又開了2次,到外面後還打靶、射飛鏢,頓時我感覺年輕不少,最後他們因為今天還有行程。要早點回去。我們就散了。各自回家了。年輕真好節能燈具。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87wtfp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