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鬆一下吧!今天休假小小的給它賴了床,(居然睡到11點多才起床)可能是前伊天太累的關係褐藻醣膠吧!因為前一天參加壘球比賽,打了一個下午都鐵腿了(我想應該是平常都沒有運動的關係吧信用卡代償!)兩條腿都好酸。所以今天才會睡那麼晚,不然我還真的是很難睡的那麼晚,可能是因為工賣屋作的關係吧!身理時鐘總是會叫我起床不讓我賴床,所以會睡將晚應該是太累吧!(嘿嘿!這賣屋是我想的啦!)威威不知道在看蝦咪東西 下午跟我寶貝兒子去買了3碗麵(他吃ㄧ碗,我比較太平洋房屋貪吃我吃了兩碗) 吃完了後看了看天氣感覺還不錯,索性就拿了相機跟我寶貝騎著車車就往山室內裝潢裡去晃了,其實也並沒有確定要去哪?所以就隨便晃晃看到想停下來就停下來,第一站就到上票貼次找同學烤肉的附近,當然既然帶了相機就要拍個幾張啊!不然多可惜呀!威威水會不會冰啊燒烤! 第二站到了更裡面的水域,水好像比較冷一點耶!當然有水的地方總免不了要玩一下水呀宜蘭民宿!當然相機也不能冷落它啊!可是後來居然沒電了,原來上次拍完沒充電,所以沒拍幾張就不西服能拍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87wtfp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